巴士司机反应机智 斯里兰卡球员逃过伏击

【新唐人2009年3月3日讯】(中央社巴基斯坦拉合尔3日路透电)斯里兰卡板球队员能从今天的伏击死里逃生,要感谢当时驾驶球队巴士的司机哈里尔(Mehar Mohammad Khalil)的机智反应。

  斯里兰卡板球队今天在搭乘巴士前往葛第法(Gaddafi)体育场的途中,遭到十多名不明枪手包围,当时矮小的司机哈里尔开着巴士在枪林弹雨中杀出重围,冲进体育场。

哈里尔站在毁损的巴士旁告诉路透记者:“当时我开着巴士在一个圆环要转向体育馆时,我看到一枚火箭弹对着我们飞来…… 他打偏了,轰烂一支电线杆,然后地狱般的场面就此展开。”

弹痕累累的巴士显示枪手目标正是斯里兰卡球员。

哈里尔说:“当枪手开火时,一名球员大叫:‘快逃!’但我保持镇静,左闪右躲,踩下油门直奔体育馆。”

球队巴士是在距离体育馆约500公尺处遭到袭击,弹孔遍布巴士四周。

他说:“那些杀手训练有素且目标明确。他们还往车底投掷手榴弹,还好是在巴士经过后才爆炸,真主保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