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德里举办反腐反恐大游行

【新唐人2009年3月2日讯】星期天(3月1日),印度首都新德里数百名年轻人走上街头,抗议恐怖袭击与腐败现象。参加人士将这次活动称为印度又一次自由斗争的开端。

这次抗议是由印度非营利组织生活艺术基金会举办的。示威者们手举反恐反腐败的标语,高唱爱国歌曲走过新德里街头。

印度著名电影广告制作商帕哈拉德∙卡卡尔说,现在是印度青年们出来反对腐败和恐怖袭击的时候了。

他说:“正如你们所看到的,很多人都出来游行了,许多有名望的人士就坐在台上。印度精神和人道主义领袖西日西日•拉维辛格(Sri Sri Ravi Shankar)也来这里向这些年轻人们致词。所以这意味着改变的必要。如果你希望在反腐败、反恐等问题上有所改变,那么你就应该到这里游行。”

全印度反恐怖主义阵线主席辛格∙比塔援引了印度在英国殖民统治时期人们为自由而战的历史,将现在年轻人们反腐败和反恐的斗争称为又一次自由斗争的开端。

很多著名人士,如记者阿尼鲁德∙拜尔,阿文德∙柯内瓦尔(Arvind Kejriwal)和印度首位女警的基兰∙贝迪女士也都参加了此次的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