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双子宫妇女产双胞胎 母女均安

【新唐人2009年3月1日讯】(中央社密西根州马克特28日美联电)美国密西根州一名有两个子宫的妇女,26日产下双胞胎女婴,且是一个子宫各生一个。

“矿业杂志”(Mining Journal)及本地“WLUC”电视台报导,莎拉.瑞费德(Sarah Reinfelder)26日于密西根州上半岛(Upper Peninsula)马克特综合医院(Marquette General Hospital)剖腹产下两名健康女婴,早产7周。

医师指出,这名家住苏圣玛丽市(Sault Ste.Marie)的21岁妇女是所谓的“双子宫”,有此种疾病者,两个子宫大小不同,怀孕生双胞胎的情形很罕见。

医师先接生双胞胎中的乔伊(Kaylin Joy),再接生玛莉(Valerie Marie)。乔伊重1780公克,来自较大子宫的玛莉,体重比乔伊重450公克。

新生儿学专家佛瑞(Julie Frei)女士指出,女婴因肺部功能尚未发育完全,可能需要住院3到4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