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水上风情 印尼新概念商场受欢迎

【新唐人2009年2月21日讯】在印尼首都雅加达有个现代化的购物中心,也销售各种水类产品为主,非常独特的是,如果你要买海鲜的话,不是在柜台上,而是在渔夫的船上,下面我们和印尼的华语歌手刘莉莉一起去看看。

雅加达有个非常独特的商场,星期天安可市场,这个商场最让消费者感兴趣的是如果你要买海鲜的话,可以在船上和渔夫讨价还价。

也赶来体验体验的雅加达总督波沃就买了两塑料袋的鲜鱼。

波沃总督说:“我认为这个商场很有创新概念,如果你想买鱼的话,可以每个星期天到这儿的船上来买,可以看到这里雇用了这么多人,这对对抗现在的全球经济危机来说很需要。”

现在请印尼的这位华语歌手刘莉莉来为我们做向导,随我们的镜头参观下这个星期天市场。

安可星期天市场从著名的渡假去处安可湖边开始,不过走湖边可得小心在意,由于这里的地势情况,不小心可能会掉进水里,走过湖边接下来有10个摊位,卖从食物到工艺品等各类东西,有意思的是,当你一路买东西的时候,会有音乐伴奏。很多印尼有名的艺术家有时也在这里设专柜,人们可以和他们直接交流。

华语歌手刘莉莉:“我最喜欢卖小猫的摊位了,但我的父母不让我养猫,我希望星期天市场越来越好,更多的人来看看,这是雅加达第一次有这类市场,也是印尼全国的第一个。”

星期天市场每个星期天的开放时间是早6点到9点,虽然只有三个小时,但独特的购物环境确实值得来看看。

这是新唐人记者发自雅加达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