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院:美收到哈玛斯致函欧巴马

【新唐人2009年2月2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0日法新电)美国官员今天证实,美国收到巴勒斯坦哈玛斯集团(Hamas)致美国总统欧巴马的来信。

  欧巴马政府视激进组织哈玛斯为一个恐怖组织。

  美国国务院一名不愿具名的官员说:“我可以证实,这封信是哈玛斯写给欧巴马总统的。”他补充说,美国官员正在考虑“如何处理这封信”。

  目前尚不清楚哈玛斯是否主动致函欧巴马。欧巴马曾表示,除非哈玛斯承认以色列、放弃暴力并同意遵守犹太教国家以色列与巴勒斯坦间的和平协定,否则华府当局不会与哈玛斯协商。

民主党参议员凯瑞(John Kerry)的发言人告诉法新社,一名联合国官员在加萨把这封信交给凯瑞时,没有告知他这封信出自哈玛斯之手,凯瑞今天上午已经把信交给美国驻耶路撒冷领事馆。

哈玛斯已否认交信给凯瑞,发言人巴汗(FawziBarhum)告诉法新社:“不过,我们愿与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权利的任何一方建立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