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迎来伦敦时装周25周年庆典

【新唐人2009年2月21日讯】2009年2月20至25日是英国伦敦著名的时装周。今年正值该活动的25周年纪念,吸引了很多时装业同行和买主。旧友新知相聚,格外热闹。

许多服装设计师对伦敦时装周成功举办25年表示非常高兴。英国时装设计师史密斯(Paul Smith)表示:“最令人高兴的是,25年后的今天我们还在这里,时装周还是一个很重要的活动,我们还看到许多许多创意思想在伦敦萌发。”

伦敦服装委员会主席蒂尔曼(Harold Tillman)对参加伦敦时装周的设计师非常赞扬:“伦敦培养的都是一群大胆、能够创新、走在世界前端的设计师。有时候他们的设计可能会另人很惊奇,但是肯定会被世界各地所采纳。”

来自美国的买主表示:“我到过米兰、纽约,但是这里的是最令我感兴趣的。”

另一名来自美国的买主则称赞说:“我感觉真正新颖的时尚只有这里才有。”

伦敦时装周将于2月25号闭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