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联谊会 老人心中的家

【新唐人2009年2月18日讯】2月18日中午,纽约爱心联谊会在法拉盛的美丽华餐厅举行新年庆祝活动,100多位

老人和社区人士出席了活动。

爱心联谊会的副会长吴发镇表示爱心联谊会就是要实实在在的做一些事情,让老人们能够在这里感受到温暖。

出席今天很多的100多位老人们互相与相识的人打着招呼,问候彼此。

荛女士:我们人老了,有一个娱乐的地方很好。

爱心联谊会的前身是纽约松柏会,4年前并入台湾会馆老人中心,爱心联谊会每月活动一次,让那些不能到会馆活动的老人有个交流的环境。如今他们已经从原来的几十人发展到现在的上百人。

爱心联谊会会长王玉英﹕“我这个是用台湾的方式,台湾是用生命线,台湾的生命线是有的人无聊了,心情不好了,那出来喝喝咖啡啦,我是尽我所能,多做一点,照顾老人。

出席今天活动的还有一些社区人士,他们平时就很支持老人的各项活动。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