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春训 王建民练触击

【新唐人2009年2月17日讯】去年王建民跑垒受伤的原因,就是他触击短打不成功所造成的连锁后果。今年的洋基春训特别为投手群上触击短打课,17日还由名人堂救援王古斯喂球,由于古斯的球速超过100公里,王建民说,触击真的很不容易,甚至有点可怕。

洋基春训才开始第四天,旅美投手王建民在训练上已经有不少新体验,除了投手本职训练项目,春训中打击也是重点,王建民体验过室内简单练习,上大联盟第四年春训,凌晨头一次参加正式触击练习,喂球的客座教练是名人堂中的救援王古斯。

古斯随便一投球速就在100公里左右,对不擅长打击的投手群来说,就算要正确的触击,让球往三垒跑也不容易,王建民表现还可以,练完一轮,王建民见没有队友接替,甚至要球教练再让他打一次,不过事后王建民坦言,触击真的不容易,春训会一直有练习,季赛开始就会停止,到时候得再加强这方面的技巧。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