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春訓 王建民練觸擊

【新唐人2009年2月17日訊】去年王建民跑壘受傷的原因,就是他觸擊短打不成功所造成的連鎖後果。今年的洋基春訓特別為投手群上觸擊短打課,17日還由名人堂救援王古斯餵球,由於古斯的球速超過100公里,王建民說,觸擊真的很不容易,甚至有點可怕。

洋基春訓才開始第四天,旅美投手王建民在訓練上已經有不少新體驗,除了投手本職訓練項目,春訓中打擊也是重點,王建民體驗過室內簡單練習,上大聯盟第四年春訓,凌晨頭一次參加正式觸擊練習,餵球的客座教練是名人堂中的救援王古斯。

古斯隨便一投球速就在100公里左右,對不擅長打擊的投手群來說,就算要正確的觸擊,讓球往三壘跑也不容易,王建民表現還可以,練完一輪,王建民見沒有隊友接替,甚至要球教練再讓他打一次,不過事後王建民坦言,觸擊真的不容易,春訓會一直有練習,季賽開始就會停止,到時候得再加強這方面的技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