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圣荷西网赛 捷克史提潘尼克夺冠

【新唐人2009年2月16日讯】(中央社加州圣荷西15日法新电)圣荷西公开赛(SanJose Open)决赛今天登场,捷克网球好手史提潘尼克(Radek Stepanek)今天开局不佳,但最终仍以3-6、6-4、6-2击败美国的费希(Mardy Fish),拿下个人今年的第2座冠军奖杯。

  第4种子史提潘尼克丢掉第一盘后,连追两盘,赢得这场世界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硬地球场锦标赛的冠军。这项比赛总奖金60万美元。

  30岁的史提潘尼克成为1983年蓝道(Ivan Lendl)之后,首位赢得圣荷西公开赛的捷克选手。

  然而,史提潘尼克一开始的表现并不稳定,丢掉第1个发球局,成为第1盘唯一被破发的发球局。

  他在第2盘取得5-4优势后,抓住第二度破发机会拿下此盘;第3盘第6局,他更在费希的发球局赏给对手一个鸭蛋,取得4-2领先。

  史提潘尼克最后以破发结束比赛,赢得冠军,整场耗时1小时50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