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聖荷西網賽 捷克史提潘尼克奪冠

【新唐人2009年2月16日訊】(中央社加州聖荷西15日法新電)聖荷西公開賽(SanJose Open)決賽今天登場,捷克網球好手史提潘尼克(Radek Stepanek)今天開局不佳,但最終仍以3-6、6-4、6-2擊敗美國的費希(Mardy Fish),拿下個人今年的第2座冠軍獎盃。

  第4種子史提潘尼克丟掉第一盤後,連追兩盤,贏得這場世界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硬地球場錦標賽的冠軍。這項比賽總獎金60萬美元。

  30歲的史提潘尼克成為1983年藍道(Ivan Lendl)之後,首位贏得聖荷西公開賽的捷克選手。

  然而,史提潘尼克一開始的表現並不穩定,丟掉第1個發球局,成為第1盤唯一被破發的發球局。

  他在第2盤取得5-4優勢後,抓住第二度破發機會拿下此盤;第3盤第6局,他更在費希的發球局賞給對手一個鴨蛋,取得4-2領先。

  史提潘尼克最後以破發結束比賽,贏得冠軍,整場耗時1小時50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