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饰品在经济寒冬中一枝独秀

【新唐人2009年2月13日讯】不管时代如何变迁,珠宝、手镯、和项链等配饰,仍然是女性朋友们的最爱,但面对全球经济的不景气,这些饰品是否会因而乏人问津,蒙上厚厚的一层灰尘?那可不尽然,让我们来看一看纽约市服装饰品设计师的看法吧。

消费者信心指数受到全球经济风暴影响直线下滑,时装业也大受打击,但美国权威时尚媒体经理罗宾森(Roxanne Robinson-Escriout)可不这么认为,她认为中低价位的配饰将可安然躲过这次的金融风暴,在所有的配饰当中,服装饰品最有机会稳住业绩,因为女士们可以不用花大钱,而从购买饰品中得到相当大的乐趣。

罗宾森说:服装饰品比较有个性化,不管是昂贵的珠宝或是价廉的项链鸡尾酒戒指等等,都能让人精神振奋。

服饰珠宝设计师黎姆(Joomi Lim)认同这个说法。她说:我认为妇女穿着昂贵的行头出门时,应该不会吝于购买耳环项链等首饰搭配,所以我觉得现在是我们配饰设计家们大展身手最好的时机。

黎姆的注册商标是由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水晶串成的鸡尾酒戒指,她设计的厚实项链上,到处可以看到这种注册商标。这种纯粹为好玩而设计的项链,虽然叫好却不叫座,卖的最好的还是30美元到500美元价位的配饰。

女性自古以来就很喜爱闪闪发亮的东西,如果女性朋友可以安然度过这波经济寒冬,相信她们一定会拚命让饰品的光泽继续发亮下去,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