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Kindle二代电子书纽约亮相

【新唐人2009年2月10日讯】新版本的电子书近日在纽约问世后,反响不俗,但359美元的价格还是令人望而却步。

亚马逊网站董事长杰夫•贝索斯2月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展示了新版的电子书Kindle二代,比2007年11月推出的旧版速度更快、厚度更薄,电池续航时间更长。畅销书作家史蒂芬•金也是Kindle的簇拥者。他表示,自从2007年12月,拿到第一个Kindle电子书后,就不再离手了。这种阅读器正在逐渐取代传统的图书。

用户可以使用新版Kindle通过无线上网下载图书、杂志、报纸及博客文章。可存储1500多本书,是旧版存储量的7倍。新设计的5个方向自由转动的控制,取代原先的按键。如果你不想阅读时,还能选择大声放读。贝索斯说,“如果在煮饭的时候,或上班途中,你想看书,Kindle 就能读给你听。”

亚马逊计划从2月24日起接受新版Kindle的邮购订单。以前没收到货的订户将自动升级为新版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