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Kindle二代電子書紐約亮相

【新唐人2009年2月10日訊】新版本的電子書近日在紐約問世後,反響不俗,但359美元的價格還是令人望而卻步。

亞馬遜網站董事長傑夫•貝索斯2月9日在新聞發佈會上展示了新版的電子書Kindle二代,比2007年11月推出的舊版速度更快、厚度更薄,電池續航時間更長。暢銷書作家史蒂芬•金也是Kindle的簇擁者。他表示,自從2007年12月,拿到第一個Kindle電子書後,就不再離手了。這種閱讀器正在逐漸取代傳統的圖書。

用戶可以使用新版Kindle通過無線上網下載圖書、雜誌、報紙及博客文章。可存儲1500多本書,是舊版存儲量的7倍。新設計的5個方向自由轉動的控制,取代原先的按鍵。如果你不想閱讀時,還能選擇大聲放讀。貝索斯說,“如果在煮飯的時候,或上班途中,你想看書,Kindle 就能讀給你聽。”

亞馬遜計劃從2月24日起接受新版Kindle的郵購訂單。以前沒收到貨的訂戶將自動升級為新版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