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d类固醇风波 欧巴马:令人沮丧

【新唐人2009年2月10日讯】(中央社华盛顿9日法新电)美国总统欧巴马今天表示,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球星“A-Rod”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承认使用类固醇的消息“让人沮丧”,但他补充说,至少大联盟高层开始正视这个问题。

欧巴马在一场记者会上表示,A-Rod承认用药,“某种程度上,玷污了整个时代”。他并表示,运动明星使用禁药,为美国年轻人带来不良示范。

然而欧巴马也说:“让我欣慰的是,美国职棒大联盟似乎终于开始正视这个问题、了解这对这个项运动来说,是多么严重的问题。”

A-Rod今天接受美国有线电视体育专业频道“ESPN”访问时承认,他2001到2003年为德州游骑兵(Rangers)效力时,曾经服用类固醇

本身是芝加哥白袜(White Sox)忠实球迷的欧巴马表示,他希望年轻人从这件事学到一个教训,那就是“(成功)没有捷径”。

欧巴马表示,年轻人要了解,“走捷径取巧,最终可能毁掉一辈子的事业,对你的人格来说太不值得了。我希望这件事传递了这样的讯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