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叩关葛莱美失利 萧青阳明年再接再厉

【新唐人2009年2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褚卢生洛杉矶8日专电)来自台湾的平面美术设计师萧青阳,今天与3度入围的葛莱美技术奖项擦身而过,当他步出颁奖会场“史戴普斯中心”时,表情虽若有所失,却坚定地说出明年要再接再厉。

以“吴晟–甜蜜的负荷–诗.歌”专辑,入围2009年葛莱美“最佳套装专辑设计”奖项的萧青阳,以些微之差的评分将奖杯让给唐伍德(Stanley Donwood)等3人组所设计的专辑“在彩虹里”(In Rainbows)。

这也是继2005年的“飘浮手风琴”与2008年的“我身骑白马”两度入围后,第3次与葛莱美奖(GrammyAwards)擦身而过。

对于3度叩关失利,萧青阳心情难免低落,但是以“每一次入围都是一次漫长困境后的重生,一次反省,更是一个新的希望,新的梦想的重新开启”做为回应。

同时,他还表达自己更深一层体会到设计的乐趣。他说:“当人们欣赏音乐时,常常因人而异,选择也有所不同,让我从中了解到专注于包装,特别是把好的音乐加以包装,一定可增加音乐的能见度,并且是没有国界的被接受。”

萧青阳接着表示,未来会更努力地把优良的音乐作品用更好的包装呈现给社会和爱音乐的人。

明天,萧青阳计划陪伴妻子王舒华和3个孩子到洛杉矶附近与旧金山等美国西部的观光景点游览散心,预定2月15日返抵国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