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杯女网赛首轮 克菲托娃建功助捷克进4强

【新唐人2009年2月9日讯】(中央社捷克布尔诺8日法新电)捷克在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带领下,今天在联邦杯(Fed Cup)女网赛首轮打败去年亚军西班牙,挺进准决赛。

高大强壮的18岁少女选手克菲托娃,甫于上月在澳洲公开赛前暖身赛,赢得荷巴特(Hobart)女网赛冠军,今天以6比4、7比5挥威落西班牙的威维丝(NuriaLlagostera Vives),协助捷克取得3比1致胜分数。

克菲托娃昨天以两盘6比4淘汰打进澳网赛8强的纳娃萝(Carla Suarez Navarro),同胞贝妮索娃(Iveta Benesova)以6比1、1比6、4比6败给威维丝,让西班牙扳回一城。

今天稍早莎伐洛娃取代贝妮索娃上阵,以6比4、6比3击败西班牙的纳娃萝,捷克取得2比1领先。

贝妮索娃与佩丝克(Kveta Peschke)在最后双打,联手逐退林诺(Lourdes Dominguez Lino)与桑琪士(Maria-Jose Martinez Danchez),完成5战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