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会游乐区免费玩 弱势孩童乐翻天

【新唐人2009年2月7日讯】高雄灯会艺术节今年首度在真爱码头增设小朋友专属游乐区。市政府6号下午包下全区的游乐设施,免费招待全台的弱势小朋友们尽情玩乐。林仁益副市长希望少有机会上游乐园的孩童们,都能体验一个充满“爱与幸福”的灯会假期。

今年的高雄灯会艺术节,在真爱码头区增设“世运嘉年华”游乐设施,包括孩童们最喜欢的摩天轮、海盗船、旋转木马和碰碰车等。

儿童之家辅导员黄淑梅:“小朋友们都很感谢叔叔、阿姨还有善心人士的关心。”

高雄市副市长林仁益:“高雄灯会除了延续去年,山海河港的特色之外,今年特别在真爱码头请到剑湖山游乐设施,把最精彩最有可看性的游乐设施,搬到真爱码头来。”

这些游乐设施虽然好玩,费用可不便宜,为了照顾弱势团体的小朋友们,市政府主动邀请1百多位儿童之家、中途之家的小朋友们到真爱码头同乐。

高雄市副市长林仁益:“我们今天吸引了100多位,来自全台各地的弱势儿童,他们都玩得很开心、很高兴。”

林仁益副市长亲自带着小朋友们乘坐旋转木马,陪伴孩童们感受2009高雄灯会艺术节,传扬“爱与幸福”的公益关怀精神。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博舜 林宏观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