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法轮功呼吁保留抗议展板和小蓝屋

【新唐人2009年2月6日讯】自2001年8月,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位于温哥华固蓝湖街中领馆前的24小时和平抗议已经有2724天。针对卑诗省高级法院下令拆除位于温哥华中领馆前法轮功抗议展板和小蓝屋的判决。2月4日,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和来自温哥华各界的支持法轮功的人士在中领馆前举行集会,呼吁保留抗议展板和小蓝屋,他们将上诉到卑诗省上诉法庭,寻求司法公正。

50多位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和来自温哥华各界的人士出席了当日的新闻发布会。温哥华法轮功发言人布朗文说这个抗议点揭露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布朗文:这个抗议点向中国和世界传递非常清晰的信息,群体灭绝是决不会被容忍的。

温哥华法轮功的法律顾问安士立律师,认为这不是一般的技术或法律方面来如何正确解释城市法规的问题。而是关乎到加拿大基本价值的保护。

安士立:这个抗议点是对群体灭绝罪的抗议。这里是良知对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出售到国际市场上谋利的抗议。这里是良知对今天这个地球上的最邪恶与阴险的迫害形式的抗议。

工程师布鲁斯专程从密森赶来声援法轮功。他认为如果拆除抗议展板,那所有人享有的自由都将受到威胁。

布鲁斯:我来到这里是为了我的孙子和其他人的孙子,我们在这里享受到的自由、民主和免遭迫害的这些权利都将存在风险。

加拿大西藏协会主席特森拉郎帕:法轮功在代表专制政权的中领馆前的自由表达, 是让中领馆了解加拿大价值的最好的方式。

戴尔 杰克曼是阿姆雷塔电脑公司的主席。他宣读了给市长和市议员的公开信:这个抗议点提醒我们所有的加拿大人,我们可以挺身反抗专制,压迫和审查,这远比执行人行道的城市法规要意义深远的多。

前卑诗省医院雇员工会主席 弗莱德 姆森:为了民主挺身而出,给他们颁发许可,为了抗议可以继续进行。我们决不能为了某些狭隘的政治目的而放过中共这种专制政权。

前国会议员、著名作家西玛 霍特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比当年希特勒对犹太人的迫害还要严重。

西玛:法轮功在为我们而奋战。胜利,胜利,我们会胜利。我们必赢。

温哥华法轮大法协会将继续上诉,寻求司法公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