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通缉纳粹“死亡医生”1992年已死于开罗

【新唐人2009年2月5日讯】(中央社柏林4日法新电)媒体报导,被认为年龄有90多岁,藏匿在南美洲的头号通缉纳粹战犯之一,人称“死亡医生”的海姆(Aribert Heim),实际已于1992年死于开罗。

海姆因在集中营使用许多骇人的医学实验,残害数百人的性命而遭通缉,这些实验包含未使用麻药就进行手术,以及直接将汽油注射到实验对象的心脏。

德国第二公共电视(ZDF)引述海姆儿子以及开罗友人的话指出,海姆于1992年因肠癌过世,海姆在转信伊斯兰教后易名为胡笙(Tarek Farid Hussein)。

海姆生于奥地利,在德国尚未兼并奥地利时加入纳粹党,此时纳粹党在奥国内并不合法。

接着在1940年,他成为纳粹狂人希特勒菁英武装亲卫队的一员,在德国布亨瓦特(Buchenwald)及萨克森豪森区(Sachsenhausen)集中营的缩编后,调往恶名昭彰的奥地利毛邵森(Mauthausen)集中营。

海姆是追缉纳粹战犯主要组织西蒙威森索中心(Simon Wiesenthal Centre)列出的纳粹通缉犯中,继布伦纳(Alois Brunner)之后第二名被认为死亡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