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號通緝納粹「死亡醫生」1992年已死於開羅

【新唐人2009年2月5日訊】(中央社柏林4日法新電)媒體報導,被認為年齡有90多歲,藏匿在南美洲的頭號通緝納粹戰犯之一,人稱「死亡醫生」的海姆(Aribert Heim),實際已於1992年死於開羅。

海姆因在集中營使用許多駭人的醫學實驗,殘害數百人的性命而遭通緝,這些實驗包含未使用麻藥就進行手術,以及直接將汽油注射到實驗對象的心臟。

德國第二公共電視(ZDF)引述海姆兒子以及開羅友人的話指出,海姆於1992年因腸癌過世,海姆在轉信伊斯蘭教後易名為胡笙(Tarek Farid Hussein)。

海姆生於奧地利,在德國尚未兼併奧地利時加入納粹黨,此時納粹黨在奧國內並不合法。

接著在1940年,他成為納粹狂人希特勒菁英武裝親衛隊的一員,在德國布亨瓦特(Buchenwald)及薩克森豪森區(Sachsenhausen)集中營的縮編後,調往惡名昭彰的奧地利毛邵森(Mauthausen)集中營。

海姆是追緝納粹戰犯主要組織西蒙威森索中心(Simon Wiesenthal Centre)列出的納粹通緝犯中,繼布倫納(Alois Brunner)之後第二名被認為死亡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