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招訿议 美富国银行取消员工赌城豪华行

【新唐人2009年2月4日讯】(中央社华盛顿4日法新电)最近才接受纳税人250亿美元(约8425亿元台币)纾困资金的美国“富国银行”(Wells Fargo)决定取消以犒赏员工为目的,却广受外界訿议的拉斯维加斯(Las Vegas)豪华外宿行程。

该行昨天表示,原本已将行程缩短,但考虑目前的情势,已决定完全取消。

因媒体报导富国银行在拉斯维加斯两家豪华饭店预定了12天的房间,引来外界广泛的注意,这项集会因而无法展开。

该行坚持有关报导“刻意误导”。

富国在一项声明中表示,“这个场合并不是供主管们享乐之用,而是一个为期四天的工作会议,以及对辛勤工作员工们的表扬大会。这些员工让全国房贷户有能力拥有自己的住宅。”

“仅仅2008年,这些员工及他们的同僚就为全国自用住宅所有人创造了2300亿美元的房贷金额。”

富国银行表示,并未使用联邦纾困资金支付这项活动的费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