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从德纽约谈六四血腥暴力

【新唐人2009年2月4日讯】今年是六四学生运动二十周年。2月3日,纽约多个团体举办“六四二十周年:回顾与展望”研讨会,邀请当年天安门广场学生副总指挥封从德专题演讲,拉开了上半年纪念活动的序幕。请看报导。

当年北高联主席封从德主办了六四档案网站。针对目前多种版本的六四死亡人数,他公布了自己收集资料和采
访当事人的结果。

封从德﹕“得不到正常的医治的话,可能在民间的房子里就死掉了。这种情况应该还有很多。 所以三千这个数字肯定是最少的。也许北约或美国的情报机关的人,他们的估算还更准确,四千还是七千。但至少,如果谁说是几百的话,那个肯定是乱讲。”

封从德说,六四是大规模的和平抗议活动。是中共先开枪,民众抗暴。军队只有15人死亡,而民众有三千,之后在北京判处10年以上的重刑犯就有500多人。他讲述了其中一个所谓共和国烈士的死亡真相。

封从德﹕“崔国正,他在天桥老百姓为什么把他打死还把他烧了,把他吊起来﹖是因为他在那儿杀了很多人,而且杀的是老太太。他先开枪杀了很多人,两个老太太跪在那儿,求他,然后他把这两个老太太也给杀了。所以等他子弹打光了,老百姓就冲上去把他给打死了。”

封从德还展示了六四时坦克碾压学生的惨烈图片。

封从德﹕“这是人被压过的情况,这个太惨烈,我也不要放了。六部口压死人的有好几组照片,就是不同的记者拍的。这个是美联社的。”

研讨会由中国公民自由联盟,中国和平民主联盟,公民力量,民联阵美东分部主办。六四学生领袖唐柏桥和曹金陶也回顾了当年的情景。

唐柏桥﹕“那么,谁是这场运动的推动者呢,就可以说,是我们年轻人的原始正义,我们意识到现在中华民族处在一个危机之中。”

与会者表示,二十年来,中国重复的是六四的模式,群众反贪污腐败受到不断镇压。至今,贪官胆子大,百姓不敢言。六四对中国人来说是一本教科书。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