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從德紐約談六四血腥暴力

【新唐人2009年2月4日訊】今年是六四學生運動二十週年。2月3日,紐約多個團體舉辦「六四二十週年:回顧與展望」研討會,邀請當年天安門廣場學生副總指揮封從德專題演講,拉開了上半年紀念活動的序幕。請看報導。

當年北高聯主席封從德主辦了六四檔案網站。針對目前多種版本的六四死亡人數,他公佈了自己收集資料和採
訪當事人的結果。

封從德﹕“得不到正常的醫治的話,可能在民間的房子裡就死掉了。這種情況應該還有很多。 所以三千這個數字肯定是最少的。也許北約或美國的情報機關的人,他們的估算還更準確,四千還是七千。但至少,如果誰說是幾百的話,那個肯定是亂講。”

封從德說,六四是大規模的和平抗議活動。是中共先開槍,民眾抗暴。軍隊只有15人死亡,而民眾有三千,之後在北京判處10年以上的重刑犯就有500多人。他講述了其中一個所謂共和國烈士的死亡真相。

封從德﹕“崔國正,他在天橋老百姓為甚麼把他打死還把他燒了,把他吊起來﹖是因為他在那兒殺了很多人,而且殺的是老太太。他先開槍殺了很多人,兩個老太太跪在那兒,求他,然後他把這兩個老太太也給殺了。所以等他子彈打光了,老百姓就衝上去把他給打死了。”

封從德還展示了六四時坦克碾壓學生的慘烈圖片。

封從德﹕“這是人被壓過的情況,這個太慘烈,我也不要放了。六部口壓死人的有好幾組照片,就是不同的記者拍的。這個是美聯社的。”

研討會由中國公民自由聯盟,中國和平民主聯盟,公民力量,民聯陣美東分部主辦。六四學生領袖唐柏橋和曹金陶也回顧了當年的情景。

唐柏橋﹕“那麼,誰是這場運動的推動者呢,就可以說,是我們年輕人的原始正義,我們意識到現在中華民族處在一個危機之中。”

與會者表示,二十年來,中國重複的是六四的模式,群眾反貪污腐敗受到不斷鎮壓。至今,貪官膽子大,百姓不敢言。六四對中國人來說是一本教科書。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