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商人被洗劫 维权遭暴力暗算

【新唐人2009年2月4日讯】中国新疆迪化市张朝平先生,向一家有当地政府官员参与投资的公司租用一间店铺,对方以欠缴暖气费为由,将其价值30多万元的货物洗劫一空,维权过程中遭到多次暗算,他感叹共产党腐败官员像流氓一样,未来不排除采取更激烈的抗暴手段

张朝平先生告诉记者,2006年10月15号房东雇用30多人撬开他的商铺,一夜之间将30多万元的货物抢光,到场警察则公然抢夺店里的摄像机,想要毁灭所录下的作案证据。

张朝平:这家公司是政府很多人在里边投资,政法委书记、人大代表公安在里面,他在这是搞房地产,共产党腐败,简直一群流氓嘛。当时我们和他签合约的时候第一年免暖气费,然后他们收也就收呗。54.6平方,他要收我122平方,然后他就打着我欠暖气费的名义抢我的东西,敲诈我。法院判决我根本不欠他任何费用。

张朝平还说,他维权过程中遭到多次抱复,最严重的一次是2008年1月,7、8个人冲进他的商铺将他的头部砍伤,报警不出警,如果不将匪徒绳之于法,未来打算采取更激烈的抗暴手段。

张朝平:还遭过他们暗算,还曾经被他们用刀砍。但是对方政府的人太多了,就要压我。我到北京上访,当时国务院门口就是北京永定门那个地方光是上访的人每一天有20万人,南站那个地方整天晚上,在路边睡觉的,没有饭吃的,上访上的没有钱的穷人太多了。

迪化市新市区铁路局金实业广场以免暖气费一年等等优惠政策招商,张朝平先生在2005年12月签定为期一年的租赁合约,租下一间54.6 平方米的商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