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通路商、电信业征才数千人

【新唐人2009年2月1日讯】休完年假,可以准备开始找工作了,像人力银行网站有18万个职缺,今天的报纸上更可以看到著名的3C业者大举征才2500人的广告,其他像电信业者也在新年的一开始陆续释出职缺。民间企业大动作征才,希望能够挽救逐步创新高的失业率。

不用等到就业博览会,找工作的人现在就可以行动了!像全台最大的3C通路灿坤,海外征2千人,国内要招5百人,大举征才2500人。而电信业者方面,包括全球一动、大同电信和中华电信,也在年后展开行销、工程和服务职缺的招募计划,总共释出200个工作机会。

人力银行经理方光玮:“年后转职很大的一个重点的招募人力的产业,是来自于像是百货零售业,包括像这些知名的卖场啊,或者是这些所谓的3C通路,他们都有一些重要的招募计划,那另外的话就是,我们也看到像是餐饮服务业,也有部分的企业他们也对于新的一年有拓展的计划。”

年后的职缺,多是内需型产业,因此高科技产业的失业者想找到工作,最好别再往高科技钻。抢救失业,人力银行也将在年后开辟免付费专线,帮不会上网的,打电话找工作。

人力银行经理方光玮:“在晚上10点04分之前的话,那求职朋友有需要像是,求职工作资讯的这样子的一个咨询协助,甚至像是我们看到像是这个所谓的,政府部门的教育资讯。”

找工作动起来,希望牛年真能扭转乾坤!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