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通路商、電信業徵才數千人

【新唐人2009年2月1日訊】休完年假,可以準備開始找工作了,像人力銀行網站有18萬個職缺,今天的報紙上更可以看到著名的3C業者大舉徵才2500人的廣告,其他像電信業者也在新年的一開始陸續釋出職缺。民間企業大動作徵才,希望能夠挽救逐步創新高的失業率。

不用等到就業博覽會,找工作的人現在就可以行動了!像全臺最大的3C通路燦坤,海外徵2千人,國內要招5百人,大舉徵才2500人。而電信業者方面,包括全球一動、大同電信和中華電信,也在年後展開行銷、工程和服務職缺的招募計劃,總共釋出200個工作機會。

人力銀行經理方光瑋:「年後轉職很大的一個重點的招募人力的產業,是來自於像是百貨零售業,包括像這些知名的賣場啊,或者是這些所謂的3C通路,他們都有一些重要的招募計劃,那另外的話就是,我們也看到像是餐飲服務業,也有部份的企業他們也對於新的一年有拓展的計劃。」

年後的職缺,多是內需型產業,因此高科技產業的失業者想找到工作,最好別再往高科技鑽。搶救失業,人力銀行也將在年後開闢免付費專線,幫不會上網的,打電話找工作。

人力銀行經理方光瑋:「在晚上10點04分之前的話,那求職朋友有需要像是,求職工作資訊的這樣子的一個諮詢協助,甚至像是我們看到像是這個所謂的,政府部門的教育資訊。」

找工作動起來,希望牛年真能扭轉乾坤!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