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募捐 / 电影

【新唐人2009年1月28日讯】【你好韩国】(54)募捐 / 电影:爱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阳光。

《你好,韩国》节目满载着观众朋友们的祝福走过了2008年,又迎来了2009新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的节目中有哪些不足之处或者您对我们的节目还有哪些建议,请您登陆我们的网站留下您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可以为您打造出更新、更好的节目来。

募捐:
爱心首先是一种善心,它是无私的、无价的,并且是永恒的。爱心是一种实际行动,而不是口头上的,心动不如行动。爱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阳光,它使贫病交迫的人分外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一泓出现在沙漠的泉水,它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在韩国这种雪中送炭的场面时常会出现在街头,今天我们就带您去了解善良韩国人的爱心。

电影:
不管是酷暑还是严寒最能打动人心的总是浪漫感人的爱情故事,也不管年龄差距有多少,能使两颗心相互贴紧的总是爱情的力量。“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一种古老而坚定的承诺,也是人们不懈追求的目标。今天我们要在下面的节目当中为您介绍这样一部爱情电影《纯情漫画》。另外还有一部关于家庭亲情的电影《超速绯闻》要介绍给您。亲情没有隆重的形式,没有华丽的包装,它逶迤在生活的长卷中,亲情是最朴素最美丽的情,它却又是那么的缠绵不绝、余韵悠长……

人生是一种承受,需要学会支撑。支撑事业,支撑家庭,有支撑就一定会有承受,支撑起多少重量,就要承受多大压力。希望今天节目最后送给您的这首好听的歌曲,能够为您减轻一些生活的压力。观众朋友们下期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