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募捐 / 電影

【新唐人2009年1月28日訊】【你好韓國】(54)募捐 / 電影: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

《你好,韓國》節目滿載著觀眾朋友們的祝福走過了2008年,又迎來了2009新的一年。在過去的一年裏我們的節目中有哪些不足之處或者您對我們的節目還有哪些建議,請您登陸我們的網站留下您寶貴的意見與建議。希望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可以為您打造出更新、更好的節目來。

募捐:
愛心首先是一種善心,它是無私的、無價的,並且是永恆的。愛心是一種實際行動,而不是口頭上的,心動不如行動。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它使貧病交迫的人分外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的泉水,它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在韓國這種雪中送炭的場面時常會出現在街頭,今天我們就帶您去瞭解善良韓國人的愛心。

電影:
不管是酷暑還是嚴寒最能打動人心的總是浪漫感人的愛情故事,也不管年齡差距有多少,能使兩顆心相互貼緊的總是愛情的力量。“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一種古老而堅定的承諾,也是人們不懈追求的目標。今天我們要在下面的節目當中為您介紹這樣一部愛情電影《純情漫畫》。另外還有一部關於家庭親情的電影《超速緋聞》要介紹給您。親情沒有隆重的形式,沒有華麗的包裝,它逶迤在生活的長卷中,親情是最樸素最美麗的情,它卻又是那麼的纏綿不絕、餘韻悠長……

人生是一種承受,需要學會支撐。支撐事業,支撐家庭,有支撐就一定會有承受,支撐起多少重量,就要承受多大壓力。希望今天節目最後送給您的這首好聽的歌曲,能夠為您減輕一些生活的壓力。觀眾朋友們下期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