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学生喜迎中国新年

【新唐人2009年1月27日讯】为了让来到台湾的外籍学生也能体会中国新年,台湾成功大学华语中心举办“外籍生写春联、包水饺”的活动,现场准备了纸笔墨和水饺馅料,参与的外籍学生表示,非常高兴在台湾体验中华传统文化,也期待即将来临的中国新年。

现场有发放红包、包水饺和写春联等活动,来自澳洲的外籍学生聚精会神的学习毛笔字,他对能感受到不同的文化感到相当兴奋。

澳洲学生:[因为我本来就接触过中国及台湾的文化,能够亲身在这儿体会过新年,真的很兴奋。]
现场的许多外籍生,有些还是初次包水饺感觉很有趣, 大家一面包水饺一面煮水饺,品尝水饺并愉快的聊天,第一次在台湾过年的英国学生也感受到这股迎接年节的气氛。

英国学生:[到现在都觉得好好玩,这边的台湾人对过年都有一种期待,我也觉得我也要过年,我也要过年这样子的,谢谢台湾人热心的欢迎我们来这边,热心的给我们分享过年的幸福。]
最后这些学生也祝新唐人全球的观众朋友新年快乐。

[祝新唐人的观众朋友新年快乐]

日本学生“新年快乐”

新唐人亚太台 史进旺 蔡镕泽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