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前教头托瑞出书 炮轰A-Rod和凯许曼

【新唐人2009年1月26日讯】(中央社纽约25日法新电)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纽约洋基(Yankees)前教头托瑞(Joe Torre),在新书“洋基岁月”(The Yankee Years,暂译)中毫不留情,重炮猛批昔日伙伴明星三垒手“A-Rod”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与总经理凯许曼(Brian Cashman)。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托瑞在新书爆料,由于A-Rod对洋基队长暨游击手吉特(Derek Jeter)产生情愫,甚至要求球团小弟替他跑腿,被其他队员冠上“骗子”称号。

托瑞对凯许曼也有诸多怨言,指凯许曼从未将他争取2年合约的诉求转达给洋基高层。

书中指出,1999年春训时,队医在告诉托瑞他罹患摄护腺癌之前,就已先向洋基老板史坦布莱纳报告。

托瑞效力洋基12球季,不但每年都让洋基挺进季后赛,更助球队拿下4届世界大赛冠军。

托瑞离开洋基后,加入洛杉矶道奇(Dodgers)担任总教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