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前教頭托瑞出書 砲轟A-Rod和凱許曼

【新唐人2009年1月26日訊】(中央社紐約25日法新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Yankees)前教頭托瑞(Joe Torre),在新書「洋基歲月」(The Yankee Years,暫譯)中毫不留情,重砲猛批昔日夥伴明星三壘手「A-Rod」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與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托瑞在新書爆料,由於A-Rod對洋基隊長暨游擊手吉特(Derek Jeter)產生情愫,甚至要求球團小弟替他跑腿,被其他隊員冠上「騙子」稱號。

托瑞對凱許曼也有諸多怨言,指凱許曼從未將他爭取2年合約的訴求轉達給洋基高層。

書中指出,1999年春訓時,隊醫在告訴托瑞他罹患攝護腺癌之前,就已先向洋基老闆史坦布萊納報告。

托瑞效力洋基12球季,不但每年都讓洋基挺進季後賽,更助球隊拿下4屆世界大賽冠軍。

托瑞離開洋基後,加入洛杉磯道奇(Dodgers)擔任總教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