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券效益惊人 业者促销一波接一波

【新唐人2009年1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许湘欣台北24日电)消费券发放后效益惊人,农历春节连假业者多荷包满满,且为抢食这块大饼,不少新消费券方案陆续出笼,饭店龙头晶华表示,会一路推出优惠专案直到9月底。

金融海啸以来,台湾领先各国推出消费券,1月18日发放后,一举成功刺激买气,不但店家、消费者乐开怀,气氛热烈,连邻近的日本政府都因此遭受不少舆论压力。

尤其农历春节即将到来,在消费券效益发酵下,不但饭店业者订房满档,百货通路、娱乐业者在初一开始天气可望转暖下,对连假业绩也充满期待。

消费券发放后,效益比预期更好,不但原本没进行消费券促销的业者转趋积极,街头巷尾到处都看得到消费券专案广告,许多已经尝到甜头的业者更表示,会不断推陈出新,能多“抢”到一张是一张。

目前仍在进行第一波消费券促销的国宾指出,消费券可以一直使用到9月底,但业者不能只有一种消费券促销,否则消费者一定会腻。

将馆内与馆外代管事业资源集结,推出消费券BestBuy专区的晶华,则是一开始就拟出长期作战策略,消费券专区会一直做到9月底。

晶华推出第1波专案几乎被抢购一空后,第2波2月2日起的最新优惠已陆续公布;有了第一波的经验,晶华发现,消费者最爱的是一般自助餐以及中价位消费。

晶华预估第2波再度推出自助餐套装,到自助餐柏丽厅消费,6人成行,周一到周四午餐只要3600元。

另外,看见精打细算的消费者想要把消费券用到最大的特性,旗下故宫晶华也推出奢华8头鲍新春大餐,6人份只要3600元,低至4.5折的优惠,等于1个人只要花600元。

晶华表示,这些超优惠专案几乎只要一上网就造成抢购,故宫晶华的8头鲍大餐,过年期间目前几乎已全部订满。

消费券发放当天业绩就比过去成长逾5成的家居百货业者和乐HOLA,延续第1波买气,赶在春节前,从1月25日起再祭出第2波消费券方案,买千送千。

在馆内使用消费券购物,只要单店单笔消费满1000元,即赠送1000元满额折价券(含200元面额5张),消费者自3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只要单笔实付金额满2000元以上,即可使用单张200元抵用券,让消费券的使用效益更延伸。

消费券发放前一直迟迟未公布消费券专案的自行车厂巨大与美利达,有鉴于消费券效益庞大,日前也纷纷推出专案。

虽然现在以高级车种为主流,但为配合3600元的消费券,两大业者都规划3600元就能买到的优惠车款,且就算消费者想要买高阶车种,也能用消费券优惠折抵。

不过,美利达的消费券优惠仅限部分直营据点与经销点,巨大则几乎每一个经销点都可购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