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券发酵 新年来临传统市场买气旺

【新唐人2009年1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台北县23日电)春节即将来临,加上政府发放消费券,传统市场买气旺抢抢滚。中和市民享公有零售市场今天重新启用,并开放使用消费券购物,许多民众趁机采买年货,充满年节欢乐气氛。

台北县长周锡玮与中和市长邱垂益上午在为民享市场重新启用剪彩时,呼吁民众要多消费,以刺激国内消费市场。邱垂益也希望市民响应县政府的消费券摸彩活动,集中发票参加300万黄金抽奖。

周锡玮表示,县政府将会为大家多创造就业机会,共度难关。在经济不景气之际,大家更要坚守品质,不可以粗制滥造,等待时机来临时,随时迎向景气复苏。

市场内则显见购物人潮,尤其,代表新年吉祥的凤梨花、大吉大利的椪柑的摊位,更受欢迎,许多家庭主妇都买回去准备拜拜与装饰。

一处贩售糖果、干货、年糕的摊位,老板娘不断吆喝,由于人潮滚滚,老板娘一手接着消费券,脸上笑得合不拢嘴。

县府经济发展局公用事业科长陈玫秀表示,县府在97年度扩大内需经费中,特别争取市场工程的硬体设备改善补助,民享公有市场整建后,消费者有更好的购物环境。

今天的活动也邀请市代会副主席马兆玲、市民代表金瑞龙等人参加摸彩,希望透过年前的促销活动,提升市场的热络买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