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券发威 3C卖场业绩暴增

【新唐人2009年1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韩婷婷台北22日电)消费券持续发威,根据3C业者统计,今年春节前一周业绩暴增,全国电子相较去年春节同期成长约1倍最惊人,顺发有5成水准,灿坤也有2-3成增幅。

农历春节前原本就是3C通路商旺季,不过,今年元月上半个月市场悲观气氛弥漫,一度出现停滞性消费紧缩现象,直到18日消费券发放后完全改观,截至今天为止,买气依然热络。

包括灿坤、顺发及全国电子一致预期,此波消费券效益应可持续到年后,国内3家主要3C通路商近4天都缴出亮丽成绩。

全国电子统计18日到21日4天营业额超过新台币5亿元,相较去年农历春节同期大约增加1倍,消费券的效益最大;顺发4天统计达1.5亿元,相较去年同期成长约5成;灿坤4天营业额逼近13亿元,成长2-3成。

业者表示,截至今天为止,消费券效益持续性不错,下一波高点预期会在开学前,买气可望延续至2月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