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总统用消费券 网购农特产品

【新唐人2009年1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瑞弘台北22日电)总统马英九多元使用消费券,最近用了一张500元券再加码现金,共花费新台币1万2500元,在网路上购买了大批农特产品,将做为过年期间拜访各界人士的伴手礼。

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下午在总统府召开记者会,公布马总统利用网购的“成果”,包括有花莲客家腊肉,南投中寮农民生产的龙眼蜜礼盒、嘉义县大埔乡的竹炭礼盒、集集的火车票饼、宜兰三星花生糖等。

王郁琦说,马总统很支持偏乡地区发展网物行销农特产品的作法,这次网路购物就透过教育部创造偏乡数位机会网站购买,挑选了11家商店,采购20项产品,用一张500元消费券,再加码现金,共花了1万2500元,这也是马总统使用的第3张消费券。

王郁琦表示,尽管这次网购是幕僚帮马总统完成,但马总统其实很会使用网路,也很赞成用消费券网购的点子。过年这段期间,这些农特产品将做为马总统拜访各界人士的年节伴手礼。

马总统在过年期间,除到各地庙宇祈福外,也安排拜访前总统李登辉等长辈,请益国政。

王郁琦说,马总统在除夕当天,还将陪马妈妈购买年货,会再花掉1张消费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