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攻网路族群 国民党官网全新改版

【新唐人2009年1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瑞弘台北22日电)为抢攻网路族群,原本较为保守的国民党官方网站,今天起全新改版,党中央今年并将成立网路部,为未来选举打网战储备能量。

国民党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敦义、国民党行政管理委员会主委林永瑞上午在国民党中央召开记者会,宣布国民党官方网站全新改版,网页设计焕然一新外,还新增全文检索功能,并强化和网友互动,未来将陆续规划网路活动,让网友参加,农历春节将届,网站上还有电子贺卡,供网友点选寄送。

吴敦义表示,新的一年里,中央党部还将成立网路部,加强网路服务工作,党中央未来也会成立小组,协助各地方党部推广包括免费训练民众上网的服务。

国民党中央积极筹设网路部,由副秘书长张荣恭负责,党中央日前并已举办多场网路作战种子教官秘训,为未来选举打网战储备能量。

林永瑞说,配合国民党官网改版,即日起到2月底,只要将和国民党有关的照片,上传到官网,就能获得一份小礼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