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国际旅展 代表处官员促销台湾观光

【新唐人2009年1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矿春罗马21日专电)中华民国驻葡萄牙代表处参加今天在葡国首都里斯本揭幕的2009年里斯本国际观光旅游展,推销湾观光,开幕首日即吸引众多人士参观。

驻葡萄牙代表李辰雄率代表处官员,亲自在中华民国摊位,接待前来参观的访宾及赠送小礼品等。

代表处特别制作8幅表框大型湾观光海报挂在参展摊位上,极为醒目。现场除播放介绍台湾观光的系列影碟外,并摆放台湾观光折页、国情简介及其他小礼品等,供前来参观的人士自由取阅。

经营旅行业的侨社领袖简文达也与代表处合作,印制2000本精美的台湾观光旅游套装行程在场分发,以吸引葡国人士赴台湾旅游。

里斯本国际观光旅游展是葡国规模最大的国际性旅展,在里斯本世界博览会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今年共有来自27个国家、850个单位参展,估计将吸引超过7万人参观。

展览活动分2阶段进行,前两天仅开放让国际专业旅游人士入场,后3天才开放一般民众购票入场参观。全部活动将持续至25日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