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旅游局开放多媒体信息中心

【新唐人2009年1月22日讯】旅游业是纽约市的经济支柱之一。虽然当前经济不景,在全美旅游消费上纽约却遥遥领先。今天(1月21日),市长彭博宣布纽约市旅游局新建的多媒体信息中心正式开放,将为游客带来更大的方便。

1月21日,纽约市长彭博和旅游局主席阮弗提等在位于曼哈顿中城7大道810号的旅游局信息中心宣布,即日起,新建的多媒体中心正式对公众开放。

彭博还宣布,旅游局新推出的多语种网站nycgo.com包含各种生活资讯,内容丰富。并首次加入有300多项文化活动的年历。

观众朋友,我现在就在纽约市旅游局新建的信息中心,我旁边的这个信息板有十种语言可以选择,其中包括汉语,现在我们点一下汉语的功能,现在汉语的信息就出来了,可以看到有知名景点,节庆活动和基本信息,知名景点大家可以看到帝国大厦,洛克菲勒中心,还有自由女神像等等纽约市著名的旅游景点。

这样的触摸式信息板共有四块镶嵌在墙上,还可以直接输入自己的电子信件地址,这样就可以通过电邮收到看板的信息了。

另外,信息中心还有三张互动式的地图桌,只需把这个黄色的小圆盘放在地图的适当位置,就可以立即找到想去的地方,并且可以打造个人行程。

信息中心项目负责人 杰克‧ 巴敦﹕中心的设计是给用户提供纽约市的个人向导。你可以打印行程,发到你的电邮,甚至你的手机,还可飞到五个区走一圈。

还有互动问答站,有游客们最喜欢问的100个问题的答案。

总面积达2000平方尺的信息中心内最引人注目就是这面影像墙了,可提供Google Earth的城市图像以及播放录影等。

信息中心还有说多种语言的导游帮助,并代理出售地铁卡,各景点门票。更多详情可上网查询:nycgo.com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