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在深圳法院外聚集抗议司法不公

【新唐人2009年1月21日讯】深圳市民赖世荣因为法院判决不公,多次到法院上访但多都吃闭门羹,17号下午再次前往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上访,巧遇三、四十位民众在法院门前示威,这些民众正为法院判决不公鸣冤,彼此都不认识,此时赖世荣也加入示威行列。

深圳市民赖世荣告诉本台记者:“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17号下午聚集很多人,我也不认识他们,他们都在那里抗议,然后我也参加,那天几十个人每个人的案子都不一样,都说那名法官疯了,现在法官不看证据,不看法制条款,只看红包大小,现在政府已经不是老百姓的政府,没人监督他啊,他写怎么搞就怎么搞,感觉上访现在我们要找路费上访啊,也没路费上访啊,我们老百姓现在想办法过年,上访有什么用,现在深圳市中院的院长都很难找,让全世界老百姓都知道中国的法治是怎么样的,如果能有人来拯救我们最好”

赖世荣在2001年到深圳市怡多利实业有限公司担任业务经理,销售电子配件,工资是以业务提成计算,利润与公司平分,但是公司以业务发展为理由,6、7年来从没有按时发工资,拖欠他24万工资。但是该公司老板反而以民间借贷纠纷将他告上法院,法院判决他必须支付21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