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官劝导男子莫随地小便被揍

【新唐人2009年1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荣祥台南市20日电)1名年轻男子昨晚在台南市闹区随地小便,对上前劝阻的台南地检署检察官陈鋕铭拳打脚踢,连眼镜都打飞了,警方获报后非常重视,正全力追捕。

身兼检察官改革协会的陈鋕铭,曾办过不少大案。昨晚被打造成手部轻伤。陈鋕铭已报案,并提出告诉。

陈鋕铭昨晚途经台南市海安路、民生路口时,看到1名年约20多岁的男子,在一家打烊的咖啡店前随地小便,立即上前劝阻,未料遭这名男子回呛:“你有什么资格管我”,然后拉扯他的衣服,一阵拳打脚踢后,连眼镜都打飞了。

陈鋕铭当场并未表明自己的身份。这名男子一时打得兴起还想举起咖啡厅的桌子砸他,所幸桌子被铁链绑住。陈鋕铭事后说,还好,否则他会被打得很惨。

当时在路旁车内等候年轻男子的友人,见状赶紧下车劝阻,且向陈鋕铭道歉,路人也向警方报案。待巡逻警车赶抵时,施暴者已离开。

陈鋕铭说,他以前也曾劝阻他人莫随地小便,多数人都会听,未料这名男子却动粗,他坚持验伤提告,交由警方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