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通缉犯现身领消费券 自投罗网遭逮

【新唐人2009年1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郝雪卿台中市18日电)消费券今天发放,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在发放所加强警力维护治安,彭姓、陈姓、王姓等3名通缉犯,也开心的现身发放所领取消费券,当场被二分局员警认出逮个正着。

二分局为维护发券日治安,保护消费券及领券人的安全,今天共出动警力312名、民力82人。还一举在发放所查获3名通缉犯

第二分局永兴派出所副所长李博亮等员警今天在赖厝国小执勤时,分别在上午9时15分、中午12时、下午2时10分查获彭姓男子、陈姓男子、王姓男子等3名通缉犯。

警方说,彭姓男子等3人原本开开心心领完消费券后要离去,被在场执勤的员警认出来,消费券还来不及花,就被带到警局侦办。

第二分局分局长林信雄表示,平日即要求员警需熟记辖内治安顾虑人口等特别记事人口的基本资料,今天发放消费券时,员警一见彭姓男子等人,因觉得似曾相识,经查询身份后,纷纷现形,一日下来,共缉获3人,大有斩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