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文处举办华文媒体联谊会

【新唐人2009年1月17日讯】1月16日中午,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在曼哈顿第5大道该办事处宴会厅举办纽

约地区华语文媒体新春联谊餐会,以答谢媒体在过去一年里在宣导方面给予的协助。同时欢送领务组组长李瑞征、经文处新闻部主任邵平云期满归国。

经文处处长廖港民向媒体界人士介绍了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各办事处驻外机构的各位代表。

廖港民还表示,经文处新闻部主任邵平云,领务组组长李瑞征由于海外任职期满6年,将于1月底荣调返台。临别之际,廖港民特别向二位赠送了像征纽约的礼品–大苹果。

邵平云表示,工作中最难得的是与纽约新闻界人士的互动非常愉快,感觉彼此之间超越了工作关系,就像朋友一样。临别时,心里既安慰又不舍。

“当然还有美国新闻界,最近他们有一些朋友来主动邀请我,为我饯行,我也觉得深受感动,已经超出了工作,真的是朋友之间的感觉。”

经文处领务组组长李瑞征表示自己的纽约经历是一个很好的修心养性的好机会。感受最深的是,每天处理公务时,见到形形色色的人,与大家分享喜怒哀乐,“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

“就是跟着他们的心情的起伏而一起,又不像当事人,又不像第三者,那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廖港民还还介绍了去年上任的行政院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驻纽约代表办事处周秀玲参事,中央银行驻纽约代表办事处主任颜辉煌。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