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處舉辦華文媒體聯誼會

【新唐人2009年1月17日訊】1月16日中午,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在曼哈頓第5大道該辦事處宴會廳舉辦紐

約地區華語文媒體新春聯誼餐會,以答謝媒體在過去一年裡在宣導方面給予的協助。同時歡送領務組組長李瑞徵、經文處新聞部主任邵平雲期滿歸國。

經文處處長廖港民向媒體界人士介紹了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各辦事處駐外機構的各位代表。

廖港民還表示,經文處新聞部主任邵平雲,領務組組長李瑞徵由於海外任職期滿6年,將於1月底榮調返臺。臨別之際,廖港民特別向二位贈送了像征紐約的禮品–大蘋果。

邵平雲表示,工作中最難得的是與紐約新聞界人士的互動非常愉快,感覺彼此之間超越了工作關係,就像朋友一樣。臨別時,心裏既安慰又不舍。

“當然還有美國新聞界,最近他們有一些朋友來主動邀請我,為我餞行,我也覺得深受感動,已經超出了工作,真的是朋友之間的感覺。”

經文處領務組組長李瑞徵表示自己的紐約經歷是一個很好的修心養性的好機會。感受最深的是,每天處理公務時,見到形形色色的人,與大家分享喜怒哀樂,「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就是跟著他們的心情的起伏而一起,又不像當事人,又不像第三者,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廖港民還還介紹了去年上任的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駐紐約代表辦事處周秀玲參事,中央銀行駐紐約代表辦事處主任顏輝煌。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