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购物节18日开锣 来消费就抽金币

【新唐人2009年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得仓桃园14日电)政府将在18日发放消费券振兴经济,各地方政府都有各式活动,桃园县政府也推出6天的购物节活动,商品都是台湾制造,消费不限金额就可以抽金币,另有总值17万元的头奖商品。

桃园县长朱立伦今天上午表示,各地都在争取消费券的商机,促销方案和模式很多,但桃园县以回馈消费大众为原则,推出﹁桃园购物节-台湾制造尚赞﹂活动,以民生必需品为商品大宗,推出新台币1元酱油、1折牛仔裤等许多桃园制造的优质商品,回馈给社会大众。

朱立伦表示,购物节活动在桃园县政府前广场举行,每天都抽出1位幸运民众,赠送价值新台币5000元的牛年金币,另外更推出﹁桃园好宅品﹂超值大奖,在活动最后一天抽出幸运消费者,内容包括有液晶电视、弹簧床、自行车、小提琴等数10项台湾桃园制造的优质产品。

桃园县政府工商发展处表示,桃园购物节活动自18日至23日每天上午11时至晚间8时在县府广场举行,有超过100家的厂商参与,除民生必需品外,更有年货大街,结合农特产品、金牌小吃、桃园伴手礼等,现场商品超过1万件,欢迎全国民众到场持消费券前来购物消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