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员提议实行停车超时宽限

【新唐人2009年1月12日讯】纽约市议员今天(1月11日)在纽约市政厅前召开记者会,抗议现行的掐时开停车罚单的做法,而提议给车主5分钟停车超时宽限。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三位纽约市议员在纽约市政厅前的记者会上,同时撕毁了手中的像征性停车罚单,以抗议掐时间开罚单的做法。

“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在咪表刚刚到时间,车主已赶到现场,但还是被开罚单。”

“无法接受,停止让这个城市为此而恼怒不已。”

以市议员西姆沙•费尔德( Simcha Felder)为首的部分市议员认为,给车主们5分钟的超时宽限是合理的。

“5分钟时间不长,但足以给人一个喘息的机会,如果他们只是一两分钟超时,那他们不应该得到罚单。”

市议员魏普林(David Weprin)认为,纽约现在使用的咪表(Muni-meter),都有时间显示,所以5分钟超时宽限提案,具有可行性。

市议员文森特∙柬泰尔(Vincent J. Gentile)最后表示,他们将共同努力将这一提案得以实施。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