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县人伦悲剧 男子嫌吵闹失手打死小女儿

【新唐人2009年1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台北县8日电)台北县瑞芳今天发生人伦悲剧,开计程车为业的高姓男子因为受不了3岁女儿哭闹,动手教训女儿,不料出手太重,小女童脸色发青,高姓男子发现立即将女儿送医,但最后仍不治。

警方指出,高姓男子以开计程车为业,90年前往泰国娶妻,生下一子后,94年又生下一女,妻子与儿子都在台湾定居,独自留下女儿在泰国,去年六月,高姓男子将女儿接回台湾,由阿嬷照顾。

警方调查,今天上午阿嬷独自一人外出买菜,高男妻子也到工业区上班,只留下高男与女儿在家,他向警方表示,当时女儿醒来时不断哭闹,受不了于是先拉扯女儿衣领要求不要吵,但还是不停哭闹,最后,他拍打女儿头部,打了约10多分钟,发现女儿整个脸发青后,惊觉有异,抱着女儿到瑞芳医院求助。

医师表示,女童送到医院时已没有生命迹象,急救时发现女童喉部被血液阻塞,身体多处瘀伤,怀疑是外力介入致死;女童阿嬷及母亲赶到医院,难过地相拥而泣。

目前,警方已将男子依涉嫌过失致死罪嫌带回警局制作笔录,下午则报请地检署检察官到场相验,厘清女童真正死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