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底揭晓 霍华德让欧巴马住不进布莱尔宾馆

【新唐人2009年1月8日讯】(中央社华盛顿7日法新电)让美国总统当选人欧巴马一家人在总统就职典礼前,无法住进较舒适且是美国官方招待所华府布莱尔宾馆(Blair House)的神秘宾客身份揭晓,他就是澳洲前总理霍华德(John Howard)。

欧巴马和他的家人自从上周末从芝加哥搬到华府以来,一直住在海伊亚当斯旅馆(Hay-Adams),以便让两个女儿能在学期开始时顺利到她们新的学校上学。

好奇的观察人士会问,为何欧巴马一家人在就职大典前没有被邀请住在通常是官方接待来访贵宾的招待所布莱尔宾馆,而被告知已经没有房间。

现在谜底揭晓,因为布希总统的长期盟友霍华德将下榻布莱尔宾馆,他下周将接受老友布希颁发“总统自由奖章”(Presidential Medal of Freedom)。

欧巴马只能在距离就职典礼只有5天前,也就是本月15日,搬进布莱尔宾馆。在那之前,他们住在可以俯瞰白宫的豪华海伊亚当斯旅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