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派坚强教练团指导台湾球员

【新唐人2009年1月8日讯】洋基台湾举办的投捕训练营,一口气派出五位教练,其中最资深的,就是洋基一A总教练麦克玛汉,他说如果发现有潜力的好手,一定会回报给球团,希望有愈来愈多的台湾好手,到洋基挑战大联盟。

为了和棒协合作举办投捕训练营,洋基派出坚强教练阵容,指导台湾球员,最资深的就是一A总教练麦克玛汉,谈到洋基今年补进沙巴西亚,柏奈特等好手,他表示,现在的阵容已经让洋基有机会进军世界大赛。

洋基1A总教练 麦克玛汉:“新加入的成员,加上洋基原有的黄金打线,还有些我们正在网罗的对像,都让我们非常的兴奋,对2009充满了信心。”

他也强调,洋基要打进世界大赛,王建民扮演重要角色,而这次来台,身为洋基农场总教练之一的麦克玛汉,其实也期盼能发现更多的小王建民。

洋基1A总教练 麦克玛汉:“我们永远都在找有潜力的人才,这也是评估年轻球员的方式,若我们能在这里找到投手的话也是一件很棒的事。”

有大联盟教练团的指导,对台湾的年轻投捕手们,不只是学习的好机会,看来更有可能因此为自己开启进军美国职棒的大门。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