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派堅強教練團指導臺灣球員

【新唐人2009年1月8日訊】洋基臺灣舉辦的投捕訓練營,一口氣派出五位教練,其中最資深的,就是洋基一A總教練麥克瑪漢,他說如果發現有潛力的好手,一定會回報給球團,希望有愈來愈多的臺灣好手,到洋基挑戰大聯盟。

為了和棒協合作舉辦投捕訓練營,洋基派出堅強教練陣容,指導臺灣球員,最資深的就是一A總教練麥克瑪漢,談到洋基今年補進沙巴西亞,柏奈特等好手,他表示,現在的陣容已經讓洋基有機會進軍世界大賽。

洋基1A總教練 麥克瑪漢:「新加入的成員,加上洋基原有的黃金打線,還有些我們正在網羅的對像,都讓我們非常的興奮,對2009充滿了信心。」

他也強調,洋基要打進世界大賽,王建民扮演重要角色,而這次來臺,身為洋基農場總教練之一的麥克瑪漢,其實也期盼能發現更多的小王建民。

洋基1A總教練 麥克瑪漢:「我們永遠都在找有潛力的人才,這也是評估年輕球員的方式,若我們能在這裡找到投手的話也是一件很棒的事。」

有大聯盟教練團的指導,對臺灣的年輕投捕手們,不只是學習的好機會,看來更有可能因此為自己開啟進軍美國職棒的大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